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阿拉善盟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我盟推荐的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5月20日,受阿拉善盟盟委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超岐委托,盟委委员、统战部长萨仁图雅主持召开了2020年阿拉善盟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盟关于推荐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情况的说明。审议并通过了推荐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蒙古族学校为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会议强调,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调研初验组对我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和整改方向。今后,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按照自治区调研初验组的要求,紧扣测评标准,拿出有效方法措施,逐项逐条找差距,盯准细节补短板,进一步推进“党建+”工程,不断丰富“+”的内涵,精益求精地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推动创建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