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行署副盟长斯琴主持召开盟民族事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5月7日,盟行署副盟长斯琴主持召开阿拉善盟民族事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宣读了《阿拉善盟民族事务委员会委员单位职责及工作制度》,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斯琴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和科学判断民族工作面临的新的阶段性特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民族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二要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民委委员的制度优势,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委员单位的职能职责,形成推动民族工作的强大合力。三要强化落实举措。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着力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切实提高民族事务治理能力,不断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努力实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目标。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族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