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盟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观展览 学党史 忆初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7月7日上午,盟委办公室机关党委开展“观展览  学党史  忆初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盟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40余人,来到位于巴彦浩特定远营王府古城内的展览馆,观看《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基本陈列(阿拉善)巡展。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一张张图片、一幕幕历史资料,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邓小平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了解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建立的不朽功勋,感受到邓小平同志不愧为党的第二代领导集体的核心,不愧为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观看展览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盟文联展厅,观看“中华民族一家亲 百年共筑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览。一幅幅庆祝建党百年和体现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书画作品,使大家在获得文化艺术享受的同时,受到一堂生动的党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
信息来源:盟委办公室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