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右旗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解说员技能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阿拉善右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各示范点讲解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有效推动讲解工作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7月5日-6日,阿拉善右旗委统战部联合旗民族事务委员会举办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工作讲解员技能培训班。旗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委主任孟和楚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示范点23名讲解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现场教学和讲解演练的形式进行。邀请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讲师、文旅部文化行业礼仪主持人专业能力等级考评员王凤杰讲师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老师重点从讲解入门及礼仪到讲解艺术及技巧,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就学员如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讲解水平及如何应对讲解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有针对性地授课。

本次培训通过紧凑的课程安排以及高效的讲解训练,讲解员们不断挑战自己、提升自己,语言表述、站位、手势的规范化等各项能力都在短期内得到有效提升。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