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委举办“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

为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关爱‘三留守’,有情过大年”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1月19日,阿拉善盟民委、阿左旗王府街道王府社区联合开展“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盟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为居民群众写春联、送福字,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阿拉善传统文化艺术传播中心的大厅内,书法家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书法,现场泼墨挥毫,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春联跃然于纸上,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平安吉祥、和谐发展的励志高歌。社区居民们纷纷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在领取春联的同时,也领略到了书法的魅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短短2个小时送出春联100余副,福字200余张。

笔墨凝聚满满祝福,对联承载款款深情。一幅幅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代表了一份份温馨的祝福。此次活动通过写春联、送春联增加了春节的“仪式感”,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把文化惠民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儿上。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族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