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民委专题学习盟委(扩大)会议精神

1月7日,盟民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2022年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毕克主持学习会,盟民委全体干部参会。

学习会上,毕克同志传达了盟委书记代钦同志和盟委副书记、盟长李中增同志在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民委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盟委(扩大)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盟委(扩大)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通过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宣讲、研讨等形式广泛深入学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见实效。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盟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盟委(扩大)会议精神相结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高效高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化“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教育,深化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见实效。弘扬当担实干精神,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明确各项工作目标,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民族事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