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左旗举办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

6月17日,阿左旗举办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

培训邀请盟委统战部民族工作科科长满达作题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如何理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怎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三个方面,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发挥少数民族代表人士优势,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工作联动,不仅要做民族团结的自觉实践者,更要成为民族团结的坚定传播者、推动者、捍卫者,讲好全旗各民族紧密团结的故事,唱响全旗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旋律。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