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召开统一战线2023年第一期“同心学习·立德圆梦”读书会

3月20日,阿拉善统一战线举办2023年第一期“同心学习·立德圆梦”读书会。盟委委员、统战部长杨海,盟政协副主席、阿拉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秀芳出席。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领导班子成员、盟委统战部、盟宗教局、民委、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读书会。

读书会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3位党外人士代表围绕读书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全盟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统战团体要紧紧围绕全盟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在阿拉善大地焕发强大生机活力。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着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书写好阿拉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统一战线